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法媒体:中国人对伊莎怀有敌意 足协已无公信力

    搜狐体育讯 自05年东亚女足四强赛0:0战平日本以来,中国女足在国际比赛中已连续三次败在日本女足脚下。尽管伊丽莎白和足协都声称下课传闻毫无依据,法方和中方媒体到处捕风捉影宣告无果,但谁都不能否认,危机的确存在。而法国媒体更是对这位援教的处境给与了全方位报道。

  质疑怀有敌意

  在2月13日伊丽莎白因训练迟到而遭中国足协处罚后,法国媒体就已开始对伊丽莎白在中国工作的境遇做了深入剖析和推测:“一部分怀有敌意的中国媒体对伊丽莎白的能力和职教方式提出质疑;与此同时,她与中国足协的冲突也就此展开。当她被命令不能有任何训练以外的安排时,这种冲突达到了顶峰。”

  在伊丽莎白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她表达“早在对新西兰的友谊赛备赛期间就已对‘中国的办事方式’心存疑虑。当时,我和我的队员被要求一定要拿下那场比赛”。至于“饮食问题”,伊丽莎白解释说,是因为她号召自己的队员与其一同拒绝接受球队官员在比赛前夜把涮羊肉作为晚餐。

  直言不再相信足协

  不论怎样,自去年十月伊丽莎白入驻中国女足时起,在经历了短暂的蜜月期之后,她与中国足协的矛盾就一直存在。据法国某媒体报道,伊丽莎白在邀请球员参加的一次聚会上明确表示她已不再相信足协了。而“文化差异”更有充分地体现“在这里我们被组织起来应对媒体和那些有后台的球员。我理解这种措施,但我不能接受球队的这种做法。”

  一再恶化可能辞职

  有关人士指出伊氏自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以来,在训练中迟到二十多次;并且还强调说,球队的正常运行取决于球队官员而不是主教练,希望伊氏不要混淆。伊丽莎白本人在2月17日接受参访时说:“他们原先让我和一位法国助教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改变一些事情。这本是因为他们希望我们带来些新东西。现在我清楚地了解到,改变他们的文化和办事的方式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如果我们不马上改变那些事情的话,我将寻求其它可能性。”此段讲话证明法国部分媒体在此之前对伊丽莎白“如果事情一再变坏,她将有可能离开”的推断。(搜狐体育 锡彦)

杜伊首鼠两端,国足是攻是守?
[李玮峰需要带头改正错误] [重返国奥 崔鹏用行动为自己正名]
[不看中国足球好多年] [08中超夺冠猜想] [朱广沪,请把嘴闭上]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图片

最爱原来是小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