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求助全美顶尖足部专家 篮协考虑赴美国探视

姚明期待着名医能让他早日重返赛场。图片来源/东方IC

  近期将赴北卡就医 篮协考虑赴美探视

  姚明左脚应力性骨折,给中国男篮和火箭队都是当头一棒,昨天记者向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了解小巨人最新伤情时得知,姚明近期准备前往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市拜访罗伯特·安德森医生,后者被认为是全美最顶尖的足部外科医学专家之一。

  求助名医 足部专家将问诊

  据悉,安德森医生大有来头,他是美国足部和踝关节整形协会的首脑。目前他是一家名为米勒整形外科诊所的坐诊专家,而且他还是北卡罗莱纳州医学中心整形外科足部和踝关节整形外科的负责人。
此外,安德森还担任着米勒足部和踝关节学院负责人的职务,并且担任着NFL联盟卡罗莱纳黑豹队的队医助理和美国棒球联盟足部和踝关节伤的顾问。

  白喜林告诉记者,“我听说他是要去看这位大夫,我们也希望姚明能够多看一些专家,对伤情有个全面的会诊。”中国男篮和中国篮协近期是否会派代表去美国探望姚明呢?“有这种可能,具体的我们正在研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证实有此打算,“我们正在同姚明那边密切联系,看看他都有什么需要,然后我们再安排探望等具体事宜。”如果赴美探望,是否会带国内相关专家一同前往呢?胡加时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具体讨论到这些,一切都看姚明的需要,我们会尽全力予以配合。”

  祸不单行 神投手拒绝火箭

  姚明受伤,让中国男篮忧心的同时,也给火箭队带来致命打击,当地时间周三,火箭队一直在追逐的神投手布伦特·巴里透过媒体表示,火箭队已经不在自己考虑之列。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证实了此事,“他没有说具体细节,但他告诉我们他将会前往另外一个方向。”姚明受伤,又失强援,火箭步履艰难。

  原本火箭队开出的优厚条件以及他们诚恳的态度,已经让巴里动心,但是,就在他即将作出决定时,噩耗传来——姚明提前告别本赛季,火箭队招揽“凤凰”的“梧桐树”不复存在。“用篮球术语说,火箭对我的追逐可以说是全场紧逼。但是,当姚明受伤的事情被宣布后,这件事情变得困难起来。”巴里承认自己改变心意与姚明受伤有关,“拒绝火箭的决定并不是很容易能做出来的,因为火箭提供的条件相当丰厚。就姚明受伤这件事而论,对球队、休斯敦这座城市以及对联盟其他的球员都是极大打击。”

  晨报记者 亢雪松

  NBA速递

  最佳中锋姚明落选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NBA官网日前公布最新一期最佳阵容,克里斯·保罗和韦德领衔后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小斯塔德迈尔组成强力锋线,德怀特·霍华德坐镇内线。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期最佳阵容中,姚明曾重新夺回最佳中锋位置,不过本期名单,这一位置被德怀特·霍华德再度抢下,而且,由于姚明已经因左脚应力性骨折而提前告别本赛季,因此,今后在最佳中锋的争夺上恐将失去悬念。

  阿联跌出新秀前十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周新秀排行榜,易建联连续4周排名下降,本期他首次跌出十强之列。本赛季之初,易建联一度排名第二位,之后他的排名一直徘徊在第三至第五之间。但步入2008年,易建联排名不断下滑,本周他首次从十强名单中消失,和火箭队的新秀兰德里一起,被列到第11到第20位的榜单中,这一榜单中的10位球员排名不分先后。本期三甲依次是老鹰队的霍福德、超音速队的杜兰特、快船队的桑顿。

  凯尔特人签约布朗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北京时间昨天,凯尔特人宣布签下老将P·J·布朗,具体合同期并未公布。“绿衫军”此举意在加强板凳深度,同时增强季后赛经验。布朗已在NBA效力14个赛季,上赛季效力芝加哥公牛期间布朗场均得到6.1分、4.8个篮板。布朗毕业于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NBA生涯场均9.2分7.8个篮板,他同时有超过2500分钟的季后赛经验,季后赛他场均8.4分、7.9个篮板。

  NBA战报

  步行者 107比113公牛

  老鹰 123比117国王

  76人 101比89魔术

  猛龙 107比85森林狼

  尼克斯 113比89山猫

  黄蜂 120比103太阳

  凯尔特人 92比87骑士

  爵士 103比95活塞

  超音速 96比138掘金

  开拓者 82比80快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德森 | 巴里 | 米勒 | 亢雪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