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尊尼获加精英赛群星云集 梁文冲瞄准亚洲最佳

亚当·斯科特在比赛中。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Walker)呈献给亚太地区的顶级高尔夫赛事——第17届尊尼获加高尔夫精英赛昨天在印度古尔冈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序幕,这也是此项赛事首次登陆南亚大国印度。

  高额总奖金吸引众星

  尊尼获加精英赛作为迄今唯一一项由亚洲巡回赛、欧洲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三大巡回赛联合认可的高尔夫球赛事,18年来在亚太赛事中始终保持明星阵容和奖金榜的领导地位,今年高达250万美元的总奖金吸引到包括世界排名第5的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斐济黑珍珠维杰·辛格、英格兰名将保尔特、苏格兰高手科林·蒙格玛利及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等在内的众多世界顶尖选手,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名将梁文冲和张连伟也都应邀参赛。


  拥有印度血统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印度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的主角。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辛格相信印度作为本次重要赛事的东道主,将推动高尔夫在印度的发展:“我认为尊尼获加高尔夫精英赛在印度举办对于整个亚洲高坛都是好事,几周前就有一项比赛成功地在印度举行,年轻球员们会通过这样的比赛更加懂得如何打球,知道如何打败选手。”

  而来自澳洲的后起之秀亚当·斯科特作为2005年北京精英赛的冠军则在期待在今年第二度问鼎。“我只想赢。”当被问及本周比赛的目标,斯科特简洁地回答。“想要获胜是人的竞争本能,我认为无论你打得再好或者再差,你都知道你可以更好甚至夺冠。整场比赛最好的感觉便来自于胜利,这对于你来说是最好的鼓励。”

  梁文冲力争亚洲最佳

  梁文冲今年来到尊尼获加精英赛,除了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他还有机会首次问鼎赞助商尊尼获加每年颁发的KeepWalking亚洲最佳球员奖。去年梁文冲在新加坡首度捧起了欧巡赛奖杯,并凭借全年的优异表现,摘得亚巡赛奖金王的宝座。当然他的对手同样强劲,包括去年斩获两站美巡赛,并一度杀入世界前十的韩国名将崔金周以及泰国年轻选手、曾在中国夺取欧巡赛的查普查·里拉特。同时选出的还包括2007年度KeepWalking最佳年轻球员奖和亚洲新星奖,评选结果将于3月1日正式揭晓。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代理总监在揭晓提名名单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十位角逐2007尊尼获加"KeepWalking"奖项的竞争者都是天赋和决心兼备的高尔夫球员,他们激励了我们所有人。”尊尼获加高尔夫奖项的评选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经有十余届,设立此奖的目的就是为了表彰球场上进步最快的球员,并激励其他选手努力追求梦想、实现目标。(沪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梁文冲 | 辛格 | 维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