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世乒赛荷兰小将意外受伤 新加坡队轻松晋级四强

  1/8赛爆冷淘汰韩国女队的黑马荷兰队,铆着劲要继续疯狂之旅,但昨天她们的三号李洁比赛中意外扭伤右脚,只能拱手将胜利送给新加坡队。

  荷兰队是一支老年队,核心是前国手李姣和削球打法的梯米娜,两人年龄加起来都有80岁了,但在1/8赛中,两人先后从韩国队头号选手唐娜手中拿分,最后3:2将踌躇满志的韩国队挤出8强。


  昨天1/4赛,可能拼韩国队拼得太凶了,李姣、梯米娜先后输了个0:3。第三盘,小将李洁对阵新加坡队的“精神核心”王越古,上来就拼得很凶,首局打到5:3时,李洁为救一个长球扭伤了右脚,痛苦地蹲坐在地上起不来,最后只得放弃比赛。这样一来,新加坡队轻松晋级四强。上届不来梅世乒赛,新加坡队只获得了第9名,对方的四强大礼绝对是意外之喜。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李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