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国际跆拳道邀请赛第三日 中国军团收获一银三铜

2月28日,“好运北京”跆拳道邀请赛继续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朱国(蓝)在当晚进行的男子80公斤级季军争夺赛中,3比1战胜中国另外一名选手胡双江摘得铜牌。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王欢)“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第三日,中国选手佀慧决赛中未能找到破敌之术,以零比一负于加拿大选手瑟奇里·卡琳,无缘女子六十七公斤级金牌。男子八十公斤级冠军被土耳其选手萨勒·阿里夺得。

  佀慧此前一路闯关并不轻松,第一轮她与世锦赛冠军韩国名将黄敬善在三局比赛中战平。加时赛采用“突然死亡法”,两人也未能得分。最后不得不通过优势决胜判定胜负,经过裁判合议,佀慧获胜。

半决赛她迎战澳大利亚选手摩根,临近比赛结束还剩三秒,佀慧才利用一次有效进攻将比分改写为二比一,以微弱优势杀进决赛。

  金牌争夺战,加拿大选手第一回合先下一城;第二回合双方相持不下,均未有点数进账;决胜局瑟奇里加强防守,佀慧则打得有些犹豫,进攻时机和距离都未能把握好,最终以零比一不敌对手收获一银。

  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姑娘郭耘菲战胜澳大利亚选手摩根、刘晶战胜队友李娜,为中国队夺得两枚铜牌。

  土耳其选手萨勒以三比一击败埃及选手乌萨马,夺得男子八十公斤级冠军。中国选手朱国三比一战胜队友胡双江摘取一枚铜牌,加拿大选手米肖战胜波多黎各选手桑切玆夺得该级别另外一枚铜牌。

  至此跆拳道邀请赛第三日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收获一银三铜。明天本届赛事最后一日将上演重头戏——女子六十七公斤以上级和男子八十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胡双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