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版<六重门>永无止境 天堂OR地狱前途很渺茫

    搜狐体育讯 昔日,韩寒的一部《三重门》将一个高中生的亲子关系、师生关系、同学关系中种种矛盾和问题展现开来,而今女足版的《六重门》向我们展示的同样是女足队中各个利益团体之间错综复杂牵一发动全身的关系。

主帅、领队、队员、媒体、足协各方势力暗流潜藏斗争不断。

  曾在一部絮叨的韩剧听过一句至理名言---中通往天堂的捷径就是认清地狱之门---只是不知道已经在2007年触过底的中国女足为什么还是对地狱之门视而不见呢?

  如今中国女足面前的“门”似乎永无止境,只是不知那些门的终点是地狱还是天堂....

  早到门

  2008年1月31日,张欧影千里迢迢从美国赶回秦皇岛,希望能够参加新一期女足集训。主帅伊丽莎白却遭遇了幸福的烦恼,虽然张欧影自己心仪已久,但是并不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名单中,因此张欧影便遭遇了媒体所谓的“早到门”,此时站在前台的领队换成了屡经沙场的强势派领队张建强,伊莎的一句“在这我说话不算”将领队置于被动,矛盾由此而一发不可收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欧影 | 矛盾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