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教练组矛盾由来已久 土帅裴恩才也有难堪时

    搜狐体育讯  即便是在多曼时代,女足教练组的土洋之争就没有停止过,如今不受待见的伊莎当政这种矛盾更是所难免了,即便是裴恩才和马良行的任期内,女足教练组内主帅与助手之间似乎就存在着某种不和谐因?

  为什么让张颖打中后卫

  在与朝鲜、日本队的比赛中,上海球员张颖有些莫名其妙地被推上了中后卫的位置。

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张颖打过前腰、左后卫、左前卫,多曼时代也曾客串过右后卫,但连孙雯都说她攻强于守,身体相对单薄,怎么可能胜任中后卫的位置,这也成为了不少人诟病伊丽莎白的原因。

  但是,对于这样的安排,难道中国教练组和队员不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吗?而且作为2004年世青赛夺亚的主力队员,时任主帅王海鸣对张颖的了解应该相当之深。但是却没有人纠正伊丽莎白的这个错误。

  事实上,在多曼时代,一位司职边前卫的球员被锁定在中卫的位置上,直到她落选国家队名单,瑞典人也只知道她是个中后卫。而这位队员也同样是那届世青亚军的一员。对于一名洋帅,我们应该以怎样的心胸去帮助和沟通,这是个问题。

  土帅裴恩才也有难堪时

  裴恩才时代,不了解女足的裴哥对教练组一名资深人士非常信任,甚至用“相见恨晚”来形容两人的关系。老裴还把选拔队员的权利交给了他,结果队里超过半数的球员成了他的嫡系。此后,裴恩才下课离开,但他仍然十分愤怒于对方给他“吃药”的这段往事。

  多曼时代,曾闲置了该教练,瑞典人承认这主要是因为因为语言不通,但当伊丽莎白上任之后,该教练又以精通英语的形象出现,与法国人交流甚欢,一度显得颇为默契。(搜狐体育 玛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颖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