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宣布续约卡卡五年 双料先生效力至2013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据AC米兰官网消息,AC米兰正式宣布与当家球星卡卡续约5年,双方的合同将一直延续到2013年6月30日,续约的具体条款目前尚末公布。

  卡卡于2003年从巴西圣保罗队转会至AC米兰,效力红黑军团的五年里,巴西人帮助球队先后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世俱杯冠军。技术意识具佳,超强的个人盘带能力和速度,以及准确的传球和远射能力使得他在队中稳守主力前腰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他除了经常助攻队友得分,还屡次扮演“单骑救主”的角色,目前卡卡已成为红黑军团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2007年巴西人个人事业达到顶峰,囊括当年几乎所有大小奖项,并以绝对优势加冕世界足球先生,马尔蒂尼宣布今夏退役后,卡卡更被视为米兰未来的旗手。

  卡卡2006年世界杯后与米兰续约至2011年,此后一年半时间皇马、切尔西等豪门纷纷与卡卡传出挖角绯闻,转会费更是达到上亿欧元之巨!

    面对巨额转会费的诱惑,米兰并没有为之所动。按照新合同,卡卡将为米兰效力至2013年。卡卡此前650万欧元年薪已是意甲最高。新约细节虽尚末公布,但此前意媒体爆料称其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如果属实,这将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高薪。

·辩论话题:卡卡真的会在米兰终老吗?
正方
反方
会,卡卡已经成为圣西罗的旗帜,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他都会成为下一个马尔蒂尼,在续约后,皇马更没有可能收购卡卡了。 不一定,卡卡现在只有25岁,职业生涯的路还很长,皇马、切尔西这些世界顶级俱乐部永远充满吸引力,看看当年的菲戈、罗纳尔多和舍甫琴科,谁说巴西人就永远不可能出现在伯纳乌呢。
3-4-3,国际米兰的救命稻草
[吉拉走好帕托别趴下] [卡卡是米兰最大毒瘤]
[穆里尼奥?不,谢谢] [小报采访前大国足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