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一试训前锋留队无望 杰弗森引浙江队关注

  尽管来自巴西的试训前锋杰弗森表现不错,还曾经在一场热身比赛中攻入两粒直接任意球,但泰山主帅图巴仍然认为“这名球员不符合我们的要求”。眼看着留队无望,杰弗森只能于28日离开上海,跟随自己的经纪人飞赴北京,希望在中国找到合适的“东家”,据悉浙江绿城队对杰弗森相当关心,不排除杰弗森加盟浙江队的可能。


  送走了杰弗森,鲁能泰山的引进前锋工作也加快了脚步。据了解,一名克罗地亚现役国脚前锋将于29日到达上海,不过这名球员并不会立即赶赴崇明岛与泰山队会合,他将停留在上海市区等待泰山队的到来,随后这名克罗地亚球员将跟随泰山队于29日晚上飞回济南,这就意味着这名球员只能在济南接受试训了。除了这名克罗地亚球员之外,近期还将有一名来自南美的前锋到达济南,接受鲁能泰山的考验。

  “由于还没有见到这名克罗地亚球员以及他的经纪人,现在我们手里也没有关于这名球员的第一手资料。”一位泰山队人士这样介绍。而之所以相信这名球员是克罗地亚的现役国脚,则是因为其经纪人口头上提了这么一句,泰山方面则坚信“经纪人没有理由在这个问题上欺骗我们”。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