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写诗献给姚明 斯科拉坦承球队内线损失巨大

  姚明的缺阵使得火箭队本赛季的征程变得异常艰难,但是姚明的队友们已经作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他们纷纷表示,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火箭队仍然可以做得很好。

  主场大胜奇才队之后,火箭队保持住了最近的上升势头。队中主力小前锋巴蒂尔认为,火箭队在失去姚明之后,仍然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可以继续在内线打,更多的挡拆,更多的突破,投更多的三分球。
我们依然是一支非常具有进攻效率的球队。”

  大前锋斯科拉承认,姚明的缺阵对于球队内线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姚明不能比赛,带来的变化很大,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进攻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他的基础上的,防守也是建立在他的基础上。现在少了他没法打了,一切都改变了。”姚明的离去,也使得斯科拉等内线球员的压力增加了不少,大多数时候,火箭队需要由他和兰德里、穆托姆博一道撑起内线的天空。对此斯科拉承认:“当我们面对一些强壮而灵活的中锋的时候,将会很困难。我们没法子做得像姚明一样好,大家必须互相帮助。我们要成为一支坚强的球队,不管发生什么,不管谁受伤,我们都要有能力去赢球。”

  本赛季也曾受到伤病困扰的麦蒂也表达了对姚明的鼓励。这位目前火箭队的一号人物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一首十分感人的诗献给姚明:“我们会重生的,兄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