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意"海外兵团"走完世乒赛最后一程 杨敏四月退役

   (特派记者舒强)昨日下午,中国男队以3∶0完胜意大利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挺进八强。而输了比赛的意大利队,则只能名列小组第四无缘随后的决赛。赛后记者独家采访了意大利的第一男单杨敏。他说:“今年我已经45岁了,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乒赛。

我已向意大利国家队提出退役申请,两个月后打完欧洲俱乐部杯决赛,我就彻底退役。”杨敏所效力的法国维兰特队,在乒球俱乐部欧洲杯决赛中对阵的正是川将郑长弓领衔的土耳其费内巴切队。

  对于在欧洲独自打拼了20年的杨敏来说,让他来评价一下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即将推出的限制海外兵团新政,似乎再合适不过。杨敏的观点是,他完全支持沙拉拉的这个做法。他说:“现在在外面靠打球谋生的中国球员太多了。如果从扶持其他国家或地区选手的角度出发,按我这种快退休当教练的人的想法,还是比较赞同沙拉拉的这个新政的。”

  杨敏是1988年从上海队退役后去意大利的,一直没能进过中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