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限制提案"表决在即 蔡振华:中国乒协说了不算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限制海外兵团”提案今天将在国际乒联理事会上投票表决。

  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天赶到广州。他笑着说:“我是国际乒联的理事,只代表中国乒协,杨树安(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和姚振绪(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也都有投票权,中国一共就3票。

所以提案能不能通过,中国乒协说了不算。”

  谈到中国乒协的态度,蔡振华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是赞同还是不赞同啊?”蔡振华介绍,自己和杨树安、姚振绪会在晚上商讨,赞同还是反对暂时不能透露。但蔡振华表示,“如果真的通过了,我们就可以按照最初的设想来发展中国的乒乓球,就像NBA那样。”

  国际乒联理事会有50多个席位,必须有超过半数的票数同意,提案才能通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