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主席生日闹出"厌照门" 竟用手举起皇马球衣

  (记者 谢礼恒)本周四,《阿斯报》发布了一张照片,结果在西班牙引起轩然大波。出现在这张照片上的人物包括:米罗(电视制片人)、希尔斯夫菲尔德(记者)、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资料)主席塞雷佐、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以及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

  众所周知,巴萨只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在竞技上的最大对手,尤其是近些年来,两家俱乐部关系转好,卡尔德隆和拉波尔塔关系就说得过去。但是马竞不同,马竞是皇马一生的敌人,作为同城死敌,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友谊可言。可是在这张照片上,塞雷佐竟然用手举起了皇马球衣!马竞球迷对这一幕厌恶之极!塞雷佐无疑拍了一张最“讨厌”的照片!让人觉得更不可思议的还有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也穿上了皇马球衣。要知道维拉当年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并没有得到皇马的支持,反而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力捧其上台。

  据悉,当天是马竞主席塞雷佐60岁的生日,当天还有很多人出席了他的生日晚宴。目前还没有有关塞雷佐和维拉拿皇马球衣照相的真实原因,但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已经批评了塞雷佐和维拉的举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马竞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