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世乒赛出现温暖一幕(图)

王越古安慰荷兰选手。

  都说竞技体育很残酷,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这一点已经无数次得到验证。但是除此之外,比赛中也会有“惺惺相惜”,也会有“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昨天的世乒赛赛场上,就出现了让人感到温暖的一幕。

  昨天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荷兰队出师不利,削球手38岁的蒂米娜第一场就以0∶3败给李佳薇,35岁的李佼在第二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冯天薇翻盘,输掉了第二场。小将李洁第三个出场,第一局她以3∶11输给了王越古,第二局比赛意外却发生了。
李洁在接球时脚踩到台脚上,剧烈的疼痛让她只能坐在地上,看起来很难再回到比赛中。

  看到这种情况,新加坡队的王越古急忙跑了过来,俯身关切的查看李洁的伤势。最终李洁的伤还是让她难以再继续支持下去,在教练和队友的搀扶下被扶出了场外。这一幕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王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