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缺兵少将被迫征召旧人 车祸主角崔鹏回归国奥队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已于本月27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本次国奥集训共招入24名球员,但有7名球员无法参加集训,为此国奥队不得不重新招回了山东鲁能的崔鹏。

  在本期国奥集训名单的24人中,朱挺、冯潇霆、蒿俊闵和周海滨同时也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因此,这4人都不参加国奥队的集训。此外,杨程、郜林、阎相闯也将铁定缺席本次国奥集训。

  本周初,随着老将李雷雷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鲁能俱乐部顿时陷入“门荒”。为此,鲁能方面向国奥队协商,把杨程留在了队中。去年年初“斗殴事件”的主角郜林重返国奥队,但由于他今年随上海申花在日本拉练期间受伤,申花最终还是为郜林请了假。阎相闯的缺席是因为国安队马上要参加亚冠联赛,国安俱乐部也帮阎相闯请了假。

  在7人不能参加国奥队本次集训的情况下,国奥队主帅杜伊决定立即招回鲁能的中场球员崔鹏。去年因酒后驾驶而被重罚的崔鹏在近几个月来改过态度非常好,这次重新得到国奥队的征召,鲁能俱乐部也表示了支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杨程 | 郜林 | 阎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