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巨人受伤火箭呼唤超级麦迪 姚明:他懂得怎么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不希望听到这样的话,但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必须要说出来。休斯顿火箭队球员们正在慢慢消化这桩糟糕的消息,在和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前,姚明和麦格雷迪拥抱在一起,低声说:“现在是你的时间了。”麦格雷迪在比赛上几次扣篮做出回应,火箭队轻松取得了胜利,连胜场次增加到了13场。

现在的火箭队完全是麦迪的球队了,人们相信,麦迪至少能帮助火箭队杀入季后赛。

  麦格雷迪掌控着这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阿德尔曼表示:“麦迪的任务更重了。他要承载我们前进,我告诉他,你只能到夏天才能休息了。”麦格雷迪职业生涯一直饱受批评,上赛季,麦格雷迪说了一句‘责任在我’,结果季后赛发生了什么呢?这名七届全明星球员也迎来了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也是赎罪的机会。他已经帮助球队取得了13场连胜,这说明,他已经懂得如何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麦格雷迪表示:“我们还有很多的好球员来应对这一切,并且再度证明自己有多么出色。我们不必理会一些爱挑毛病的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掌握中,我们要继续相信自己,展示自己的才华,那是很酷的一件事情。”虽然姚明不在,但是麦迪的身边还有很多值得信赖的球员,而且都处于颠峰状态,例如巴蒂尔、斯科拉、阿尔斯通、兰德里和鲁瑟-海德,甚至是穆托姆博、还新加盟的杰克逊。

  斯科拉表示:“麦格雷迪掌控比赛的节奏,我们都清楚,他不可能每场都拿下35分,但是我们仍然获得了胜利,90%是因为麦格雷迪的存在。他能让其他球员得到更多的分数,让大家融入比赛之中。麦迪每场都被包夹,他就找处于空位的队友,所以我们仍然能够赢球。”实际上,本赛季麦迪的个人数据仍在下降,场均得到19.4分,命中率仅为40.4%,均低于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

  尽管如此,火箭队现在和西部第一名仅有3场差距。麦迪也在慢慢懂得得分和赢球的微妙关系,这名季后赛场均得分为28.8分的球员始终未能突破季后赛首轮大关。巴蒂尔说道:“麦迪是我们的领袖,他能够在多方面给予我们帮助,不仅仅在于得分。他是联盟少数几名可以控制一场比赛的球员,不只是用得分,只要他在场上,就能改变对手的防守策略,就能吸引对手的注意力,就能帮助队友完成得分。”

  火箭队更需要麦迪的领导才华,在13场连胜期间,麦迪只有2次得分达到30分,但是却有5次助攻达到8次。斯科拉表示:“他最近打出了伟大的篮球,我认为,他正在按照自己的意志打球,关键时刻,他总能够挺身而出的,为我们拿下关键分。”对于麦迪来说,职业生涯新的挑战来到了。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记者采访时,姚明意味深长地说:“他知道。他知道现在自己应该怎么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