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迷上架子鼓玩摇滚 造型翻版狂野大猩猩(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虽然美国是摇滚乐的故乡,但是在上世纪60年代,披头士乐队异军突起,终使得英国的摇滚乐超越美国,成为全世界年轻人膜拜的金字塔尖。在披头士乐队发迹的利物浦港,摇滚的灵魂更是深入人心,虽然韦恩-鲁尼已经离开莫西塞德奔赴曼彻斯特,但是作为一个出生在利物浦的年轻人,怎么会没有一颗ROCK 'N ROLL的心?

  利物浦小子在球场上的作风就颇有点朋克的味道,无所顾忌横冲直撞,在2005年为著名的足球游戏《FIFA 2005》担任代言人时,游戏中劲爆的摇滚配乐搭配简单粗暴的鲁尼,颇得全世界玩家的青睐。但是一旦鲁尼自己玩起摇滚乐来,还是那么让人兴奋么?

  有一个有趣的坊间传闻,由于在世界杯上鲁尼和C-罗结下了那个众所周知的梁子,因此很多人都认为曼联不可能再容下这两人共存,但是后来回到曼联后,两人却演起了哥俩好,曾有报道说两人曾互发短信解决了误会,但是却有英国小报调侃道,这个路子绝对行不通,“因为鲁尼那粗笨的双手根本不可能会发短信”!既然连短信都发不了,那么他能学会弹吉它么?

  答案果然是否定的,鲁尼曾经向未婚妻科琳表示,要学会弹吉它,然后在两人的婚礼上自弹自唱,作为送给科琳的礼物,但是现在由于“粗笨的双手”以及缺了一根音乐的筋,鲁尼放弃了学习弹吉它的课程。实际上,利物浦小子为了学吉他还是煞费苦心,在密集的英超赛事之余,他还每周都抽出时间来去上课。

  “我曾经很努力的想要学会弹吉它,但是对我来说,这太难了”,鲁尼说道,一位曼联内部鲁尼的好友也透露:“韦恩一直抱怨很难记住吉他专用的的六线谱,他的手指头也总找不对和弦,鲁尼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人,但是这次他自己都觉得这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就像40年来披头士的热潮并没有减退一样,这点打击并没有浇灭鲁尼学习某种乐器的决心,现在他把目标转向了玩转架子鼓,相比于细腻活的弹吉它来说,这还真更适合鲁尼的形象。

  但是对鲁尼的邻居来说,这实在是一个坏消息,维斯-布朗、哈格里夫斯这两位曼联悍将都是鲁尼的邻居,现在他们不得不要来考虑下给他们的房子增加隔音装置。英国著名的摇滚乐队BLUR的主唱Damon Albarn曾经开玩笑的说道,如果想在家里和乐队排练,那么最好你的房子有1000平米。鲁尼的350万英镑豪宅还不知能符合这个标准,可怜的布朗和哈格里夫斯,不知道是否会喜欢这个刚入门的架子鼓乐手。(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