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新援亮相状态出色 巴布罗:过人是一种享受

   本报清远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武汉队今年重点引进的乌拉圭前国脚巴布罗昨日出现在清远名将基地训练场上。训练中,他的状态比较好,对此他表示,“其实我现在直接上场都没问题,就在上周四我还在踢南美解放者杯呢!”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他的亮相引来现场一片惊叹,一些队员赞叹道:“这老外不错,技术很好,体能也没有问题。

”不过巴布罗并没有参加随后与深圳队的比赛,教练组还是先让他休息并安排他慢跑。来武汉足球俱乐部前,巴布罗效力乌拉圭民族队,而上周四他还参加了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我是终止与民族队的合同来武汉的,放弃了打南美解放者杯的机会,因此我来武汉希望能够夺得冠军,不虚此行。”

  在录像中,经常出现巴布罗连过4个人的场面,他现在还能这样吗? 巴布罗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我技术还在,能力还在,过人是一种享受。”

  2003年到2004年,巴布罗入选过乌拉圭国家队并打过多场比赛,巴布罗认为只要他在中国表现得好,还能入选乌拉圭国家队大名单,“我前几年因为在克罗地亚踢球,国家队教练关注不多,回民族队后教练又关注我了,现在来中国,只要我表现得好,入选大名单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