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刘国梁场内指挥比赛 夫唱妇不随王瑾场外忙生意

  和中国香港队的夫妻教练惠钧、李惠芬到哪里都“形影不离”不同,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和他的夫人王瑾在世乒赛赛场内外可是各忙各的,完全“不搭界”。

  刘国梁的任务主要在场内,早上坐镇教练席指挥比赛,下午带着队员们在主席台上“侦察敌情”。

刘国梁的妻子王瑾却整天待在场外,几乎不进馆。球馆外场的服装器材销售区,有一个铺位就是王瑾的公司租下的,专门销售国球牌乒乓服装、鞋和器材。

  虽说是公司的老总,王瑾却一点没个“老总样”,在小铺子里忙前忙后。空闲的时候,她就在一边喝着酸奶,和另外两位大姐闲聊。“生意好做吗?”王瑾笑着回答说:“还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瑾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