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麦迪:批评姚明者疯掉了 巨人是北京奥运的形象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北京时间29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29日晚和灰熊的比赛,力争14连胜。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26日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自己如果不能打奥运会,将是职业生涯最大的损失。姚明这番话语招致了一些美国媒体的批评,认为姚明 的重心应该放在火箭队身上。对此,麦迪为姚明受批评感到吃惊。“他因此而被别人批评?这些人总是疯掉了。”麦迪说,“我也希望我可以 说一些内心的真话,严肃来说,我真的希望如此。我可以预计到的是,人们即使看到今天这次采访,又会说很多我的坏话,我真的毫不在乎, 这是跟大家说真心话。”

  麦迪认为,如果姚明缺席北京奥运会,将肯定是一大损失,因为姚明是中国的偶像,是北京奥运会的形象。“对于我们的大个子来说,这是非 常特殊的时期,因为奥运会在他的祖国举行,这是一次盛会,一次重大的比赛,如果他无法打奥运会,那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麦迪说,“ 我理解他来自哪里,人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他是中国的偶像,他将是北京奥运会的形象和代表,科比和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也是如此。姚明将是北京奥运 会的一张脸。

如果他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那将是巨大的损失。”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