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京沪热身成进球大战 外援齐发威马丁演帽子戏法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队与来访的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这场比赛成了双方外援前锋的大比拼。凭借强力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的帽子戏法和里卡德的一粒进球,申花队4比2战胜对手,而为国安队进两球的外援则是高薪续约的堤亚哥。

  和国安队的这场赛季前的热身赛,是申花队第一次在上海本土让自己队中的四名外援一同亮相。除了里卡德之外,对于新加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埃里克·斯格特以及暂未签约的斯坦齐齐,申花球迷们都渴望识得庐山真面目。于是,和国安队的这场热身赛,申花俱乐部特意邀请了沪上不少申花球迷前来康桥基地观看这场热身赛。

  在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主教练吴金贵派上了三名外援,分别是里卡德、埃米尔和斯坦齐齐。其他位置上,守门员王大雷,后防线上从左到右分别是成亮、杜威、徐阳和孙吉,前场其他队员还包括毛剑卿、于涛和姜坤。而国安队也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

  申花队一开场便取得领先,10分钟时间里,埃米尔·马丁内斯先是接里卡德的回传凌空抽射打入一球,随后又利用单刀机会为申花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申花队在2比0之后有所放松,随即被堤亚哥抓住空当大力抽射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快结束之前,于涛边路挑传,埃米尔及时插上接球,并马上传了一个绕过门将的过顶球,门前的里卡德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上半场就3比1领先,但吴金贵并没有满足,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依然指出了球队在中前场的进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也使得申花队员们在下半场比赛中的精神依然高度集中,下半场第55分钟,里卡德将球吊到禁区前,国安门将杨智冲出禁区救球,但他用头顶出的皮球恰好落到埃米尔的脚下,埃米尔随即一脚远射第三度打破了国安队无人防守的大门。三分钟后,堤亚哥用一粒点球拉近双方的比分差距。此后,毛剑卿和姚力君各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最终申花队4比2胜出。

  埃米尔·马丁内斯和里卡德齐齐发威,不是进球就是助攻,相比之下,另两位外援斯坦齐齐以及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斯格特稍显稚嫩。斯坦齐齐的传接球还不错,但作为姜坤身后和杜威、徐阳身前的屏障,斯坦齐齐在防守上还表现得不够老到。而斯格特在场上有些独,更喜欢自己拿球,在里卡德和埃米尔的好表现衬托之下,显得有些毛躁。

  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吴金贵基本满意,而对于外援的表现,吴金贵则用“还需要磨合”来总结。对于球队能够以4比2战胜老冤家北京国安队的原因,吴金贵也幽默地表示自己的球队占据了“主场之利”,“我们是主场嘛,回到自己的家里参加比赛,感觉肯定比较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斯坦 | 马丁内斯 | 格特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