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谈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最大对手是罗伯斯

  本报北京2月28日专电 (驻京记者 夏俊)中国田径队出征西班牙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名单今天揭晓。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中国准备派出6男5女共11名运动员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

  参加比赛的中国运动员是刘翔、史冬鹏、刘飞亮、李润润、仲敏维、顾俊杰、薛飞、郑幸娟、谢荔梅、李玲、李梅菊。

比赛将于3月8日起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进行。冯树勇表示,由于室内田径锦标赛和室外比赛不一样,只有28个项目,中国有一定实力的女子马拉松、竞走以及标枪、铁饼、 链球等长距离投掷项目都不在内,所以只派11名运动员参赛。

  在谈到本次室内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成绩目标时,冯树勇表示:“我们从来不提成绩指标,不过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指标。”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今天透露,“从科研人员采集的数据看,刘翔的起跑甚至比去年世锦赛时还好一些。目前刘翔的身体情况比往年有所进步,而且我感觉到他的比赛欲望比较强,这都是好事。”

  古巴小将罗伯斯最近不断放话,说要超越刘翔并打破世界纪录。孙海平认为不能小视罗伯斯,但后者要想打破纪录并不容易,“12秒88的纪录不是那么容易破的,罗伯斯确实在室内跑出了很好的成绩,我觉得他跑到12秒90还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 罗伯斯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