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热身-东亚季军防不住世界冠军 伊莎军0-2负德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足在弗赖堡与世界冠军德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51防守阵型出战的中国女足尽管没有溃败,但仍然以0比2的比分遭遇了一场意料之中的失败。

  这是中国女足在参加阿尔加夫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因为对手是世界冠军德国队,所以,主教练伊丽莎白也把这场比赛当作了锻炼队伍的最好机会。伊丽莎白对阵容作出了针对性的调整,将铁打不动的主力前锋韩端后撤到了中场,因而将中场人数增加到了5人。前锋是郭月,中场除了韩端外,分别是张彤、张娜、毕妍、谢彩霞,后卫线则是刘亚莉、王坤、李洁、张颖,守门员依然是张艳茹。这样一套阵容,基本上是中国女足参加此前广州四国赛和东亚四强赛的主力班底。唯一不同的是,伊丽莎白通过对韩端位置的微调,有意加强球队的中场防守力度。

  比赛中,中国女足尽管遭遇到德国女足的强大攻势,但是,凭借顽强的作风,以及一点点运气的帮忙,中国女足一次次将对手的攻势瓦解。直到第80分钟,前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获得点球机会,终于攻破中国队的球门。第89分钟,温伯斯基的进球帮助德国女足收获了一场还算体面的胜利。

  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狼狈并最终排名第三的中国女足,是在一片批评和质疑声中踏上欧洲之旅的。0比2小负世界冠军,对于饱受创伤的中国女足来说,还不算是太差的结果。打完这场比赛后,中国女足将直接奔赴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