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比赛没有价值 一些球员表现让人看不懂

  输了比赛,场上也全面被动。赛后,向来争强好胜的李章洙脸色并不好看,一言不发地走进了休息室。对于李章洙来说,令他不满的不仅仅是比分,一些国安球员的场上表现更让他直呼“看不懂”!

  比赛开始没多久,国安队便连丢两球,在堤亚哥扳回一城后,队伍逐渐进入了状态。

然而,此后助理裁判的几次判罚却引起了国安队队员的极大不满。队员杨璞更是与其发生了争执,一脚将足球朝他身上踢去。

  虽然队友和教练及时拉住了他,提前阻止了这场冲突,但依然难“降”杨璞的火气,走出球场径直向休息室。任凭好友徐云龙和主教练李章洙的叫喊,他依然没有回头的意思。直到领队魏克星上前将其抱住,才把他硬拽回了球场。

  此后的比赛中,就再也听不到李章洙在场边标志性的大声喊叫,他也再也没有起身指挥过比赛。下半时,李章洙更是率先换上了一批替补队员,提前“放弃”了本场比赛。

  伴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李章洙一直阴沉着的脸没有丝毫的表情。向来用流利的汉语与大家交流的他,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让现任国足助理教练秋鸣当起了临时翻译,自己却说起了母语。

  或许是许多词汇用母语更容易表达,又或许比赛本身已经让李章洙极其不满。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韩国人还是显得有点“滔滔不绝”,甚至有些“抱怨”,“碰上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裁判,实在让人感到遗憾,对于我们来说,与申花的这场比赛显然已经没有太大的价值……”

  另外,对于国安队员的表现,特别是对于几名刚从国家队回来的队员,李章洙更是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们刚从国家队赶回来,前几天一直在恢复,今天也是他们第一次上场和全队一起打比赛,虽然预计到了他们有可能到不了最好状态,可是他们今天的表现,比我想象的差多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