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引援受到挫折 姚明受伤谁都不乐意来火箭队

  实习记者 冯笑

  姚明受伤,也断送了火箭在转会市场上所有希望。前段时间,火箭在转会市场上先后看中几名球员,比如后卫线上的布伦特·巴里、锋线上的P·J·布朗和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不过听闻火箭头号球星姚明因伤缺阵,这几位球员对火箭的兴趣也骤然下降。

  三名球员当中,火箭对布伦特·巴里最感兴趣。“白人扣将”巴里是这次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马刺、太阳、火箭和凯尔特人都希望这位出身篮球世家的得分后卫能够加盟自己的球队。球迷曾将“白人也能飞”的绰号送给弹跳力惊人的巴里,而火箭为了能让这位白人球星飞到自己阵中,也是费尽心思。据悉,球队曾经为巴里精心准备了一个大礼包,里面包括了一段热情洋溢的邀请视频。视频里,就连前休斯敦Astros棒球队的明星球员杰夫·拜格威尔和克雷格·比吉奥都发出邀请,希望巴里能够落户休斯敦。当时,巴里还开玩笑地说:“如果他们能给我一根同时有拜格威尔和比吉奥签名的球棒,我就同意去火箭。”

  也许火箭经理莫雷现在真的后悔没有送这根球棒给巴里了,因为巴里已经明确表示,他的选择范围将缩小到太阳和马刺这两支球队。前者是自己名人堂球星父亲里克·巴里青睐的球队,后者则是巴里的老东家。而对于火箭的出局,巴里的理由也是显而易见的:“火箭的确实力很强,可是现在没有了姚明,对于这支球队以及今后的比赛来看,都会比较艰难。”

  在巴里那里吃了闭门羹,火箭另外中意的两名球员马格洛伊尔和布朗也相继放弃了加盟火箭的念头。据ESPN的消息,加拿大人马格洛伊尔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同小牛队签订了一份协议。本周五对阵马刺的比赛,将是这位前全明星中锋加盟小牛后的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也发布消息,他们已经和联盟中的“爷爷级”球员P·J·布朗签订了合约,这位有着81场季后赛经历的老资格球员将助“绿衫军”一臂之力。如此一来,锋线吃紧的火箭只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开始新一轮的寻找。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布朗 | 马格洛伊尔 | 姚明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