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中国香港抱怨抽签不公平 击败中国队才能进决赛

  新华社广州2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贾文军)中国香港女队是上届世乒赛的女团亚军,但自本届世乒赛开赛以来,香港队屡屡遭遇强劲的对手,香港女队主教练李惠芬认为这次比赛的抽签对本队很不公平。

  李惠芬告诉记者,按照惯例,上届冠军中国队与亚军香港队应该作为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而分在两个半区,但结果香港队经过抽签进了中国队的上半区,这也就意味着香港队在进入决赛前就要遭遇中国队。


  香港队此前提出要在本届比赛中再夺亚军的目标,现在看来,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提前跨越中国队这道关。在公认世界最强的中国队面前,香港队想顺利过关无疑是难上加难。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香港女队遭遇到了比较强大的奥地利队,苦战5盘后才以3:2险胜。这一对阵形势也是经过抽签决定的。李惠芬无奈地告诉记者,香港队比较命苦,老抽不到好签,但根本原因是这届比赛最初没有把香港队列为二号种子,没有跟中国队分开,导致后来的抽签一直没能摆脱困境。

  “来广州前我并不知道发生这种情况,等知道后已经晚了,”李惠芬说。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惠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