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男团晋级前八女团闯入前四 中国军团全线皆告捷

  本报讯 在28日以3∶0战胜意大利队后,中国男队小组赛完美收兵,以全胜战绩挺进八强。

  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马琳、王皓和王励勤的强力阵容。首盘,马琳以3∶0轻取对方最年长的老将杨敏。

王皓对阵波波奇卡时,第一局打得有些紧,以13∶11险胜对手,后面两局则接连大比分获胜。王励勤第一局以7∶11意外负于对手克罗特蒂,好在他及时调整,连胜三局。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团八进四比赛中,王楠高挂免战牌,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携手出击。结果中国队以3∶0击败罗马尼亚队,其中李晓霞以3∶0完胜,张怡宁和郭跃都是以3∶1战胜对手。今天上午,她们将与中国香港女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木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