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唐娜愈挫愈勇瞄准奥运金牌 有无中国支持无所谓

韩国媒体截屏
韩国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韩国女队在世乒赛团体赛上被淘汰出局,唐娜也遭到败绩,使人对她的实力产生了质疑。然而,韩国媒体却对这位“外援”信心十足。就在输球之后,《韩国时报》的文章披露,唐娜的梦想不仅是参加奥运会,而且更进一步,瞄准了奥运会金牌。标题是《唐娜瞄准奥运金牌 有无中国支持无所谓》:

  当拿下几个国内乒乓球赛冠军,并在韩国奥运会预选赛中保持全胜之后,韩国女子乒乓球选手唐娜已经有了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一切理由。

  但是当唐娜代表韩国参加北京奥运的消息被中国媒体过分夸大时,她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非常大的压力之中。

  “中国的报纸杂志对唐娜的批评并不是事实,她并没有说自己的祖国是韩国”,唐娜在韩国所效力的大韩航空乒乓球俱乐部教练康熙璨(音译)在韩国说,“那是一些记者的误会”。

  今年29岁的唐娜,2001年来到了韩国,以跟队训练的方式在大韩航空俱乐部打球。随后决定加入韩国籍。她一直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在去年韩国国内的选拔赛中,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唐娜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奥运会”,她的教练康熙璨说,“她对加入韩国籍没有很在意,因为她只是希望可以参加奥运会,但是后来消息传开,中国媒体也得知了此事。”

  在中国媒体刊登相关的采访之前,她的祖国几乎没有人知道她。在刊登之后,中国网友在互联网上猛烈地抨击她,视她为放弃祖国的罪人,还批评她在中国没有实力进入国家队,才跑到韩国,改变自己的国籍,为韩国打球。

  “她说,她打算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争取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的金牌,”,康熙璨说,“她的话被少数媒体误解了。”

  在奥运会资格赛中,唐娜已经证明,她是优秀的,不管代表哪个国家,都足以去参加奥运会。她在韩国的奥运预选赛上已经10战10胜,赢得了一个奥运会席位,可以代表韩国参加奥运会团体比赛;今年一月,她还获得了韩国国家锦标赛的冠军,并获得了参加奥运会女子单打亚洲区预选赛的资格。

  然而,最近的新闻炒作明显扰乱了她。这可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中看出来。当韩国男队打进八强时,唐娜率领的韩国女队却没有打进半决赛。

  “她唯一期待的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这是她所有的梦想,是她的一切。”康熙璨说,同时他还提到,唐娜已经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原因是害怕媒体打扰她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