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热身狂胜青岛海利丰 新赛季阵型已大致确定

  早报讯 4比1,这是昨天绿城在中泰基地和青岛海利丰进行的热身赛的比分。“黄隆和曹轩各进一个,阿布(即埃及前锋阿麦德)也打进一个,还有一个是他们自己乌龙。”赛后孙伟说起这场比赛时还是颇有得色,在即将开拔韩国集训前能用一场大胜饯行的确能让这位中超新帅宽慰不少。

  “我们刚确定了一个法国前腰,叫卡拉姆。”孙伟向记者介绍,“中前场都可以打,和玛基比他的向前性更好,玛基更侧重于组织。”孙伟口中的玛基就是马其顿现役国脚斯拉夫科·格奥尔基耶夫斯基,上赛季在保加利亚的索非亚斯拉维亚队效力,2月6日刚刚代表马其顿国家队打了一场和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

  从过去的10场热身赛看,绿城新赛季的阵型大致确定为4231,中轴线由外援来把持,三名主力外援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前腰和后腰。后卫线上,试训外援尼古拉基本没戏,新赛季全华班镇守绿城后防已经可以预见。“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我们会带到韩国,因为当地还有一批经纪人会推荐球员过来,到时再看。前场还是后场这个倒没有刻意要求,只要有实力我都会考虑。”至于最早来试训、得到好评最多的乌克兰前腰安德列由于各方面都没谈妥,孙伟表示已经放弃了。

  3月1日,绿城将正式前往奔赴韩国进行新赛季前最后阶段的热身训练。(2913703)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