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朝向管理集团成立 将总冠名承办中国业余巡回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28日,朝向管理集团成立暨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第一城高尔夫花园召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百发、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及国内高尔夫业界知名人士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朝向管理集团由原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改组而成,而其总冠名并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走过7年的历程后,也将继续为培养中国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在新闻发布会强调:朝向管理集团是随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应运而生的。朝向管理集团的使命,就是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有力的推动和显著的贡献。朝向管理集团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领跑者,成为中国高尔夫管理第一品牌。

  朝向管理集团下辖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球会管理、赛事组织及市场运作等业务,同时涵盖体育、地产等其它业务范围。朝向管理集团拥有国内目前业界规模最大的专业团队,同时与国外著名的高尔夫专业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朝向管理集团实行品牌先导,人才为重的专业多元化发展模式,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培育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朝向管理集团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其对品牌的执着追求,“建造一流球场,管理一流球会,组织一流赛事,策划一流销售”是公司目标;“品牌朝向,朝向品牌”是公司口号;“品牌就是细节”是公司宗旨。

  目前,朝向管理集团已成功策划、设计或建造了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千岛湖高尔夫俱乐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等11个高尔夫球场项目;先后全面管理了深圳云海谷高尔夫球会、杭州千岛湖高尔夫球会、天津京津新城帝景体育俱乐部、中信常平高尔夫俱乐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等10家球会;主办或承办了亚巡赛“美的”中国精英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等多个国家级赛事;由朝向管理集团策划并实施的“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FGT)加盟球会已有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会、马来西亚棕榈乡村高尔夫球会、越南芒街高尔夫球会等14家。朝向管理集团以其在项目策划、球场设计与建造、球会管理咨询、赛事组织、市场策划与运作等各个方面的不懈努力,确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

  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朝向管理集团也将随着这样一个发展趋势,逐步扩大其品牌影响力,深入开展其品牌业务,同时向多元化方向扩展。朝向管理集团定位为中国高尔夫业界的领跑者,将创建业内管理品牌公司。

  除宣布朝向管理集团成立以外,会上还公布了由朝向管理集团总冠名并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8年的开赛消息及赛程。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的中国新生代职业球手李超、尚磊、吴康春、吴阿顺、张娜、冯姗姗等均是业巡赛培养出来的代表人物。

  业巡赛2008年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2-6日在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举办。在走过7年的发展历程后,业巡赛2008赛季继续保持每年6站比赛的密度,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竞技、锻炼、交流、提高的平台。为贯彻中高协以正规赛事宣传和带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精神,业巡赛首次将比赛的范围继续扩展到东北地区,同时深入向西南地区发展,6站比赛将在广东、海南、天津、吉林、广西等五个省份举办,广东省将举办揭幕站和总决赛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