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帕拉迪诺向“老妇人”表衷心 延长合同至2011年

  华奥星空讯 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够进首发阵容,帕拉迪诺还是与尤文延长了合同期限。尽管如此,这名天才前锋还是抱怨上场时间过少,并且为了适应拉涅利的执教风格,意大利前锋不得不改变个人技术风格。

  虽然上场表现时间过少,但是帕拉迪诺还是有望入选多纳多尼征战08欧洲杯的国家队阵容。

加上在续约后能够在都灵待到2011年,帕拉迪诺的心情看起来好了很多。

  “我们大家都知道帕拉迪诺的实力,”尤文竞技主管赛科表示,“他是一个前途光明的年轻人,他有成为一名国际球星的潜质。为此,我们对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抱有很大的期望。”

  “正因为如此,我们决定延长他的合同,对于俱乐部和他本人来说,这是互惠互利的。”

  帕拉迪诺原来的合同2010年到期,此次他选择续约1年,新合同将让他可以驻守到2011年6月30日。此举被认为是帕拉迪诺向“老妇人”表衷心,打破了近期关于他因上场时间过少要求转会的传闻。

  本赛季帕拉迪诺代表斑马军团参加了21场意甲比赛,其中11场作为首发出场,10次替补登场。(wiSh)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诺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