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3.0版马丁魔幻表现征服申花 演帽子让蓝魔陶醉

    搜狐体育讯 由于之前有了老马丁和小马丁,所以目前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被球迷和媒体冠之以3.0版马丁。版本级别高,自然更被外界所期待。今天下午,埃米尔用其魔幻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记者、球迷……尤其是球迷,完全陶醉在埃米尔进球的世界里,站在看台上又跳又场。

  跟上劲射、突破后冷静推射,加之中场吊射,一场比赛下来,埃米尔用三种让人叹服的进球方式演绎了这位洪都拉斯国家队核心的风采。三个进球,而且是各有特点,还有什么能够比这更有说服力呢?尽管说,埃米尔已经和申花队磨合了一段时间,而且连

  续打了多场比赛,但由于前段时间都是在日本比赛,所以今天下午的比赛,是埃米尔第一次在沪上球迷面前表演。通过这场比赛,在场的几十名球迷包括记者,已经为其所征服,“强,真的是强啊,亲眼看到他的表现了,服了,申花今年就是冠军了……”

  “埃米尔是今年中超最强的外援……”这是老板朱骏在日本拉练期间对埃米尔的评价,但在今天下午看到他的表现后,老板只能说,“大家都看到了,我从来不说假话。”

  由于埃米尔的强势表现,北京国安队员不得不利用犯规方式多次绊倒他,并最终导致他下半场因伤下场,好在问题不大。此外,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小马丁内斯也在场上,同为洪都拉斯人,他今天下午的表现则只能说一般。(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