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史冬鹏赫然在列 田径队11人出征室内世锦赛

  本报北京电(记者 徐显强)第12届室内田径世锦赛将于3月7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拉开战幕,在中国田径队昨天召开的赛前通气会上,总教练冯树勇公布了本次参赛的队员名单,刘翔、史冬鹏等11人将参加比赛。

  本次也是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世界大型田径赛事,在中国队的名单之中,包括6名男运动员和5名女运动员,这也是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田径队首次出现男队员多于女队员的情形。

令人遗憾的是,北京奥运会的重点队员黄海强、高淑英等人都因伤病等种种原因最终放弃了本次比赛。

  根据安排,刘翔一行将于3月1日出发,从北京直飞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那里进行三至四天的训练。然后他们将前往瓦伦西亚参加比赛。这次提前数天出发,也是因为在欧洲没有找到适合的热身赛事。“我们会珍惜这次与世界一流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一部分。”总教练冯树勇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瓦伦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