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希勒:卡佩罗不该忽视欧文 “金童”能重返巅峰

  前英格兰传奇射手阿兰-希勒没有“遵照”纽卡人的希望进入喜鹊教练组,他本人给出的原因是“目前很享受当足球评论员的生活”。当球员的时候说话有很多限制,所以现在“评论员”的身份让希勒畅所欲言。对于最近英格兰足坛的两大热点,卡佩罗和切尔西"内乱",希勒给出自己的意见。


  卡佩罗接替麦克拉伦成为英格兰队主帅赢得一片喝彩,希勒也不例外。“我很乐观。如果他无法为英格兰带来成功,那么原因大概是球员不够出色,至少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出色。当然,我依然认为现在的国脚们都是好球员,所以他们会在主帅的调教和领导下取得成功,卡佩罗是他们的领头人。”

  不过希勒对卡佩罗的一切也不是完全同意,意大利人首演前后制造出两个焦点,一是没有招入贝克汉姆,二是把欧文放在了替补席。希勒提醒卡佩罗在未来不该忽视昔日金童。“每一个顶级前锋都会遇到一些挫折,迈克尔会回来,回找回进球感觉。”

  切尔西内部将帅失和是近期另一个热点,滕卡特日前承认的确跟特里互骂,原因是切尔西队长想加大训练强度,但荷兰人没同意。希勒认为这根本不是大事,不值得特别炒作。“每一个足球俱乐部每个星期都会发生类似的事。我认为这件事被夸大了。你可以当作是打架,也可以认为是争论,如果你每天都呆在训练场,你就会发现这样的事情到处都是。”

  希勒说发生这样的事或许因为特里心里太着急,毕竟切尔西处境不好。“我认识特里,我了解他,他是一个称职的队长,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对球队的事情非常在意,两人之间或许有点意见不和,但是所有俱乐部都会出现这样的事。弗格森最近几年也会遇上一些类似情况,对他没什么坏处。”(黎璐)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勒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