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政府托管深足坦言有保障 忻峰铁心转会拒绝归队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08赛季球员注册期。在最后时刻,除了忻峰以外的所有深足球员都在自己的合同上签了字。据了解,大部分人得到了与去年一样的合同,几位年轻的主力球员甚至有了待遇的提高。您认为深足被托管后新赛季前景如何?

  “球队由政府和市足协来托管,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起码我们不用担心被拖欠工资了。”一位主力队员说。教练组组长麦超则用“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李健华、袁琳等老将得到了与去年一样的合同,稳定踢球是他们的心愿;张野、张文钊这些新锐得到了比去年有提升的合同,心里也算是满意。

  不过,托管后的首场比赛却不能令人满意。昨天坐长途汽车赶到清远的深圳队0比2败在了替补为主的武汉队脚下。上半场深足以替补为主0比1落后,下半场派上了球队目前所能排出的主力阵容,肖健佳守门,袁琳、李洪洋、穆萨打中卫,李健华、范晓冬两边,张野、尹小龙和黎斐居中,阿根廷和韩国外援突前,还是丢了一球。赛后麦超对试训外援不太满意,曾效力国安的穆萨是其中比较好的一个。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高兴。人在上海的前任队长忻峰依然不肯归队报到。昨天孟庆森已经再次明确了球队的态度:不同意忻峰转会陕西,希望他尽快归队。孟庆森表示,当初的转会合同只有陕西队盖章,深足并没有签署任何意见,所以并不是什么出尔反尔。对于缺钱缺人的深足来说,与其低价卖了忻峰,还不如留下他增加保级砝码。孟庆森说得非常清楚,将尽量提高忻峰的待遇,劝其早日归队。

  根据过关协议,在这一年中新泰顺公司不再插手深足任何事务;2008年2月27日前深足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全部由新泰顺公司承担,其中大部分为拖欠市体工队、市体育场的租金、水电费用约300万元;双方还议定了转让底线,在此价格之上而且符合相关规定,市足协可以为俱乐部寻找新买家。

  深足将成为第一支在地方足协托管下参加中超的球队。据知情人士透露,所谓的“双方议定价格”大概在2200万元至2400万元之间。当然,转让所得的费用还得归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所有,市足协也承诺在托管期间所产生的全部收入都将投入到俱乐部和球队的运营中。说白一点,就是深圳市足协为杨塞新承包一年,并在稳定球队的基础上尽快找个新下家。要保住深圳足球的这一点火种,这是惟一的也是最后的办法。

  正如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说的那样:“托管实在是无奈之举。深足今年的首要目标肯定是保级,而且难度非常大。”他表示,由于之前的托管谈判拖延了太多时间,导致球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已经非常被动。“深足肯定还得过紧日子,从达成托管的这一刻开始,市足协和俱乐部将全力以赴招商,希望深圳企业能伸出援手,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李少辉表示,起码要找到3000万元的费用才能支撑球队一年的开支。3月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注册日,深足首先是要赶在此之前完成冠名商的谈判工作;3月1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深足只剩下10天时间甄别外援了。这两条都是今年保级的关键之关键啊。(搜狐体育 陶然)

杜伊首鼠两端,国足是攻是守?
[李玮峰需要带头改正错误] [重返国奥 崔鹏用行动为自己正名]
[不看中国足球好多年] [08中超夺冠猜想] [朱广沪,请把嘴闭上]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图片

最爱原来是小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 穆萨 | 张野 | 麦超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