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苦坐板凳之人欲解约 和一人同时代注定悲剧

    搜狐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独尊地位,可以说让球队的二号门将永无出头之日,从昔日的塞萨尔到迭戈-洛佩斯,再到现在的杜德克,在皇马的时候几乎都是在冷板凳上打发时间。

在1月冬季转会的时候,杜德克就表示希望离队,波兰人想找一个能打上比赛的球队,以便能参加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但经过舒斯特尔的说服,杜德克还是留了下来,不过前利物浦门将在周四通过《马卡报》表示,赛季结束时他会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并不想在皇马的替补席上浪费自己的职业生涯。

  杜德克本赛季只代表皇马打过四场国王杯的比赛,球队早早出局也让波兰人失去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而联赛和欧冠根本没有他的份,卡西利亚斯是全队最信赖的人之一。由于之前波兰国家队主帅本哈克已经表示,杜德克要想参加欧洲杯,必须能打上一定的比赛保持状态,加上波兰队门将位置上有凯尔特人的博鲁什和曼联的库茨恰克这样的竞争强敌,所以杜德克在去年年底透露了离队的想法。波兰人与舒斯特尔和米贾托维奇都进行了交谈,由于皇马当时在联赛中形势大好,舒斯特尔希望保持队内的稳定,不想在冬季转会放走任何一人,因此他也安抚了杜德克,并且表示会给他一些出场机会。舒斯特尔的确给了杜德克机会,波兰人终于在国王杯比赛中首次代表皇马参加正式的比赛,不过由于球队被马洛卡淘汰,杜德克仅仅得到了4次的出场机会。

  《马卡报》透露,杜德克已经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产生了动摇,这位前利物浦的欧冠功臣无法容忍自己的现状,他将在赛季结束与米贾托维奇进行谈话,希望能提前结束自己和皇马的合同。杜德克的想法很明确,就是找一个能打上比赛的球队,而不是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杜德克在去年夏天从利物浦自由转会加盟皇马,并且与伯纳乌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去年年底波兰人首次发表离队的想法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与皇马签约,只是转会离队对自己的未来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如果杜德克离队,皇马替补门将还有来自青年队的科迪纳,人员位置上不用担忧。而且卡西现在才27岁,并和皇马签订了终老合同,加上“圣伊格尔”几乎很少出现伤病,注定了和卡西同时期效力于皇马的门将,都会是一个悲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克 | 舒斯特 | 卡西利亚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