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四强战国乒女团2-0香港 王楠3-0胜帖雅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在早上进行的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上届亚军中国香港队。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和中国香港队多次交锋,第47、48届世乒赛中国都是在击败中国香港后夺冠,虽然在历史记录中中国队占有上风,但由于两队的球员都非常熟悉,因此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王楠3-0帖雅娜

  首局一上来,王楠的士气就很高,先声夺人以3-0开局。此后,王楠非常好的控制住了落点,让帖雅娜根本发挥不出战术特点,11-2,王楠轻松取胜第一局。

  第二局,帖雅娜有意识的在改变战术,开局以3-0领先,而老将王楠则充分显示出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实力,在5比8平落后的情况下她连追6分,并以11-9反败为胜。

  连输两局后,帖雅娜在心态上有些失衡了,连续出现多次无谓失误,王楠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10-1拿到了赛点,最后以11-4,总比分3-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