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火箭前扣将用阿联找感觉 太空易成篮网攻击目标

雄鹿VS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上,易建联已经迅速下降到了第19位,如此的下滑速度也是和易建联近期的表现成正比的,今天和篮网队的比赛,易建联仍然没能走出低迷的状态,他 在和篮网大前锋的较量中,再次败下阵来,全场1分未得只拿到1个篮板还有1次失误和两次犯规,而他的对手每次都能从他的身上找到进攻的感觉。

  易建联今天依然没能首发,在第一节还剩2分47秒的时候他才被替换上场。在场上和他对位的篮网大前锋是布恩,不过布恩很快就在和易建联的对话中连续得分,他先是先是投篮 不中但接着就是补篮中的,接着又是利用易建联的防守失位篮下轻松得分。在第一节短暂的上场时间中。易建联碌碌无为,甚至连一次触球的机会都没有得到。而篮网却在这段时 间内打出了1波10-1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

  第二节开始后,和易建联对位的是前火箭队员斯威夫特。开始后不久,易建联的一次逼抢就造成了斯威夫特的一次失误,但此后他的上篮却遭到了斯威夫特的封盖。接着他自己 一次很好的篮下空位机会也没有将球拿稳。如此多的失误让易建联逐渐失去了队友的信任,此后他在高位获得空位,但是博古特在面临三人包夹的时候仍然没有将球传给阿联。比 赛还剩9分54秒的时候,易建联终于在高位获得了跳投的机会,但是并没能命中,30秒钟之后,易建联就被维拉纽瓦替换下场。在本节还剩29秒的时候易建联再次上场,但是和他对 位的斯威夫特却在比赛的最后4秒钟疯狂爆发连续拿下4分,他先是一次暴扣然后在上半场结束前又命中了压哨球。

  第三节开始,易建联依然坐在场下。而由于维拉纽瓦在本节的出色表现,易建联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时间,即使换人,小K选择的内线球员也是鲁芬和加祖里奇。

  第四节开始后,易建联出现在了雄鹿的阵容中,此后他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篮板。但是易建联在篮下的力量依然欠缺,多次在篮下的拚抢都无功而返,反而是在防守中出 现了失误,先是在和纳克巴挣抢位置的时候一次进攻3秒的违例让雄鹿失去了一次追分的机会,接着他在拚抢前场篮板的时候又领到个人本场的第一次犯规。当他在纳克巴身上再次 犯规之后,易建联再次被替换下场。(搜狐体育 翊冲)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斯威夫特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