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火箭扣将羞辱阿联 六号秀0分1篮板创尴尬纪录

雄鹿VS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今天阿联在第一节2分47秒时才得到上场的机会,他顶替维兰纽瓦上场,鲁芬打中锋位置,不过蓝网很有针对性的派上了斯威夫特,利用他的运动能力去冲击雄鹿内线。在阿联上场的两分钟,对手利用雄鹿的内线做足了文章,先是布恩两次上篮得手,然后又是哈里斯蓝下造鲁芬打2加1成功,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在这阶段阿联和鲁芬在防守上的配合很有问题,斯威夫特有意拉出,阿联则跟了出来,这样造成他和鲁芬之间距离间隙太大,而蓝网则是抓住这个机会强吃对手的五号位,阿联没有为鲁芬做好协防保护是雄鹿失分的很大原因。此前两人很少有共同上场的机会,在默契上存在着问题。

  第二节阿联和博格特在场上,博格特利用个人能力强打蓝网孱弱的内线频频得手,而阿联失去了追赶比分的机会,在双方落后5分时阿联的上篮被弹跳出众的斯威夫特盖掉,随后阿联投篮又不中就被维兰钮瓦换下。在第二节还有29秒时阿联重新上场,但他又没有控制好本方篮板,让斯威特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随后斯威夫特又利用单打阿联的机会投中压哨球。在第二节斯威夫特和阿联的对抗里,火箭前扣将一次将阿联封盖,两次面对阿联单打得分,将阿联羞辱的无地自容。在上半场阿联只得到5分钟多一点上场时间,除了有2次投篮外,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失误犯规,所有的技术指标全是鸭蛋。

  第三节阿联始终被放在了板凳席上,这是小K对其上半场鸭蛋数据的惩罚。第四节阿联终于得到上场时间,先是抢到一个防守篮板,然后又三秒犯规造成失误,网队在第四节掌控了形式,阿联在第四节又得了两次犯规。全场阿联的数据是2投0中2犯规1失误1篮板。

  阿联低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本以为可以通过最近段时间的调整,让阿联能够恢复好的状态,但阿联确实让支持他的中国球迷失望了,阿联现在有股心魔,害怕投不中害怕被对手盖帽,有如此的心理负担更加让自己前怕狼后怕虎,根本无法发挥自己的实力。

  在防守上,阿联也是一无是处,过去阿联虽然一对一防守不行,但他协防补位意识还好,但在第一节阿联和鲁芬在场时,对手利用阿联不为鲁芬协防打开突破口,而阿联在同斯威夫特的对抗中,也吃尽了苦头,过去阿联对本方后场篮板的保护做的还不错,但在今天的比赛里,他连这个优点都丢失怠尽了。

  今天阿联发挥可以用糟糕透顶来形容,现在阿联在雄鹿的地位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先是主力,然后被维兰钮瓦挤到了替补席,现在又被鲁芬挤到了第二替补的位置,随着阿联的日益低迷,其上场时间也在不断的被蚕食,现在阿联真到了最危极的时刻。

  阿联应该记住这场比赛,记住上半场打出的零数据,记住被斯威夫特盖帽的耻辱,知耻而后勇,卧薪尝胆,方可打出自己的天空。(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威夫特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