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场结束 瓦伦险获胜(图)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对于瓦伦西亚来说,要靠西甲联赛拿到欧战资格是没戏了,所以科曼的球队把心思都放在国王杯上。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瓦伦西亚差点带着胜利走出诺坎普,只可惜主裁判在最后时刻的一次误判,让他们只能带走一个平局。


  主场作战的巴萨迟迟未能取得领先,反让瓦伦西亚在70分钟利用反击机会打破了僵局。席尔瓦和阿里斯门迪在右路发动攻势,比利亚在小禁区内将后者的传中打入,这仅仅是瓦伦西亚的首次有效射门。开场10分钟时,华金曾用脚后跟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

  但瓦伦西亚带走胜利的梦想在最后一分钟破灭。埃托奥在接应亚亚·图雷的传球时有手球行为,当时瓦伦西亚球员举手抗议,但主裁判伊图拉德没有丝毫表示,结果随后喀麦隆前锋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哈维补射成功将比分扳平。尽管瓦伦西亚球员愤怒地抗议,但伊图拉德坚持示意进球有效。

  赛后,这个判罚成了西媒体的焦点,《马卡报》认为这个判罚恐怕会成为本周西班牙足球界最大的争议,而《阿斯报》则打出了“伊图拉德抢走了瓦伦西亚的胜利”的标题。

上图:瓦伦西亚队球员比利亚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