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易建联大赞哈里斯出色 称雄鹿难抵挡网队一绝技

雄鹿VS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8日晚上7点半,雄鹿在新泽西IZOD中心挑战网队,结果他们以106-120输掉了比赛,二月份客场战绩极为糟糕,比赛只赢过灰熊。雄鹿的尴尬更比不上易建联的尴尬,一分未得,只抢到一个篮板和一个盖帽是六号新秀NBA生涯最大耻辱记录。

  易建联本场比赛接球机会不多,在10分10秒只有两次出手机会,没有机会投篮易建联只能依靠防守来维持自己在场上的时间,但是很快的两次犯规让小K显然很不满,他让维拉纽瓦短暂休息之后很快就上场将易建联换下。

  赛前易建联坦言希望能以客场取胜结束二月比赛,但没有基德的网队仍旧打出了高水准。“他们全场打了很多的挡拆,我们在防守这一方面做的不(够好),转换的不够快。”易建联分析比赛时说。

  让雄鹿措手不及的还有加盟网队的哈里斯,这是前小牛控卫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哈里斯替补上场20分55秒,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多次突破上篮让大家忘记了基德。“他是一个很能冲的后卫,攻击能力比较强”易建联评价对手说。

  易建联的糟糕表现让自己很失望,关注易建联的媒体也相当失望,为了给他营造一个更为宽松的打球环境,大家都没有纠缠他个人的表现,希望下一个主场比赛迎战马刺易建联能够尽早恢复状态。(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