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姚明昔日兄弟灵魂附体 纳克巴连取13分射杀雄鹿

雄鹿VS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篮网在主场120-106击败雄鹿,姚明昔日在火箭时的好兄弟纳克巴替补上场17分23秒,在比赛还有7分12秒至4分44秒之间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一人命中3记3分,连取个人全场比赛全部的13分,为篮网最终赢下比赛一举奠定胜局。

  众所周知,纳克巴先前在火箭是姚明的好兄弟,二人一起进入NBA加盟火箭队,当时,姚明作为“状元”被重点培养,而纳克巴甚至连上场时间都得不到保证。但是年龄相仿,又都是国际球员和同年新秀,姚明和这位斯洛文尼亚的小伙子最终还是成为了好朋友。

  自然,两人当年都受到了弗朗西斯老大哥似的照顾,所以在姚明的印象中,如果说弗朗西斯还有点像是老大哥一样的朋友的话,那么纳克巴则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在06年日本男篮世锦赛上,王仕鹏最后3分绝杀斯洛文尼亚,助中国男篮挺进16强,姚明在比赛结束后退场时,留下来特意等着纳克巴,用手拍着自己兄弟的肩膀,安慰着这位老队友,直到混合采访区,两人才分开。

  自从05年离开火箭,纳克巴先后转战黄蜂和篮网,在05-06赛季并没有受到重用,不过从去年开始,纳克巴在个人第五季终于适应了NBA,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成为篮网稳定的一名替补,场均能出战20分11秒,贡献9.2分3.3个篮板。

  本赛季,纳克巴依然扮演着去年的角色,成为篮网板凳席上重要的角色,每场出战22分钟,贡献10分3.6个篮板。

  今天和雄鹿的比赛,纳克巴毫无疑问是球队最终赢下比赛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还有7分12秒时,里德的3分让雄鹿追成93-101只差8分。但此时,纳克巴先造成易建联的犯规,两罚全中,而后一发不可收拾,用一记3分一记突破后的大力灌篮拉开自己表演的序幕,随后两个回合再送上两记3分,雄鹿球员还在晕头转向之间,纳克巴已经在3分钟内独揽13分,此时比赛还有4分44秒,而篮网已经114-99领先,基本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