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半年来首碰巴萨媒体 称是否转会只有神知道

    搜狐体育讯 欧冠与凯尔特人的首回合比赛,小罗终于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之后,时隔2个月迎来了自己代表巴萨的第一次首发亮相,3天后他又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诺坎普国王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巴萨也逐渐逼近了皇马。不过这两场比赛小罗都没有打满全场,周中与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巴西人又被里杰卡尔德雪藏。经过了两个月黑暗的日子,现在的小罗非常迫切希望证明自己,周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周末与马竞的比赛自己能打满全场,当被记者问到下赛季是否继续留着巴萨时,小罗给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回答,“只有神才会知道。”

小罗半年后再与媒体打交道
小罗半年后再与媒体打交道

  巴萨的神奇四侠本赛季还未同时亮相过,与莱万特的比赛亨利轮休,而小罗缺席了国王杯的比赛,巴西人对于里杰卡尔德的轮换也表示里杰和尊重,“巴萨锋线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作为教练在不同的比赛中派不同的球员出场,这是很正常的。里杰卡尔德这么做,也是让每个人都能保持体力,并且保持队内的和谐。”不过,最近埃托奥和梅西的强势,似乎让小罗也产生了紧迫感,巴西人渴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建树。显然缺席了周中与瓦伦西亚的恶战让小罗有些失望,现在他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周六与马竞的巅峰对决,“我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现在非常乐观,而且自己现在状态越来越好,这也是我努力训练的动力。我想发挥最高水平来帮助球队,而踢满90分钟是最好的方式。”

  小罗上一次出席巴萨的新闻发布会,还是去年8月24号的事情,而他最近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是在07年12月与梅西一起参加在阿根廷举行的表演赛。谈到自己为何不太爱与媒体打交道的原因,巴西人说:“我不是一个歌手,成天在麦克风面前抛头露面,我只想做好我该做的事,那些都是我的本职工作。”

  国家德比输给皇马之后,小罗降到了加盟巴萨之后4年多来的最低谷,不仅媒体对他的充满质疑和批评,就连巴萨内部也在计划他的转会事宜。对于自己的危机,小罗还是相当平静,“我还是保持我自己的想法,2007年我们没有夺得任何一项冠军,自然会引来批评。对于我来说,不过球队成绩如何,我要做的只是把自己做好,努力训练达到最佳状态。最近伤愈后我出场的时间越来越多,我希望接下来能打满全场。”对于媒体的批评给自己造成的影响,小罗说:“不可否认,报纸上写的一些东西会让我烦恼,但这也是正常的,巴萨没有拿到一项冠军,作为我来说肯定要承受一些压力,当然2007年最让我苦恼的还是球队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在巴萨逐渐走出危机之后,高层对于小罗的态度也有所转变,副主席马克-英格兰就表示,希望小罗能履行完与巴萨的合同,而索里亚诺此前也表示,可能会延长与小罗的合同。当记者问到小罗未来的计划时,巴西人说:“我在巴萨很开心,而且与俱乐部还有几年的合同。不过至于未来是否继续留在诺坎普,我想只有神知道,至少现在我还是巴萨的一员。接下来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在联赛中取得冠军,如果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捧起奖杯,我会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