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李微带伤上阵吴昊进首球 鲁能热身2-1上海东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缺兵少将的山东鲁能今天上午在崇明岛与东道主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鲁能此次上海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他们没给东道主任何面子,依靠新国脚吴昊和前锋万程的进球2:1逆转战胜了中甲新军。

  由于崔鹏、王永珀、王晓龙、杨程、吕征已经奔赴国奥队报到,韩鹏、周海滨将直接赴国家队报到,主力门将李雷雷又因伤赴北京治疗,比赛还没有开打,山东鲁能就已经有8名队员缺阵。

  严重的兵荒让主教练图拔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尤其是门将这个位置,队内的一号和二号门将均不在,图拔只能让去年才进入一队从未代表鲁能打过比赛的小将耿晓峰担任首发门将。不过由于其他位置鲁能还有足够的替补,所以图拔并未派上小队员,但在昨天训练中受伤的李微今天还是咬牙出场担任首发前腰。在中卫位置上,明天即将开始国脚生涯的吴昊还是首发出场与队长舒畅搭档,阿历克斯则在场下替补。

  足坛名宿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今年才刚刚冲上中甲。虽然他们是东道主,占据天时、地理、人和的优势,但无奈队员年轻,欠缺经验,队内又没有大牌球员,结果前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负于西安浐灞和南昌八一。要面子的徐根宝虽然明知道这样的结果很正常,但作为教练自己的球队输球毕竟不是一件好事。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中超豪门山东鲁能,徐根宝并没有对弟子们过多要求,只是要让他们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毕竟这种比赛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练兵。

  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没有任何包袱的东亚小将们在面对缺兵少将的山东鲁能时反而没有了压力,他们拿出了前几天战胜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的劲头,积极拼抢,与鲁能打起了对攻,并且在上半场30分钟左右抓住鲁能后防的漏洞,率先攻进一球。

  下半场比赛,图拔出人意料的将队长舒畅换下,而顶替舒畅上场的正是委内瑞拉国脚阿历克斯,显然在舒畅日益老迈的情况下图拔也很想看看吴昊与阿历克斯的组合在场上会是一种什么效果。没想到,这对身高加起来接近4米的中外组合下半场的表现还真是让人放心,鲁能不仅没再丢球,而且吴昊还打进了代表鲁能比赛以来的首粒进球,再加上前锋万程的进球,山东鲁能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在上海崇明岛的集训,下午一名据说是克罗地亚国脚的外援将与球队会合,并将随队一起乘坐今晚的航班返回济南。(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阿历克斯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