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男篮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姚易领军广东7人上榜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国家男篮领队白喜林昨天向媒体透露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18名球员中有16人已在去年夏天开始随国家队征战,新世纪马可波罗的张凯(右图,本报资料图片)和上海西洋的徐咏是两张新面孔,宏远宝玛仕有6人上榜。

  中国篮协将在本月底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18名球员包括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杜锋、刘炜、孙悦、张松涛、陈江华、周鹏、刘晓宇、李楠、王磊、丁锦辉、李晓旭、张凯和徐咏。白喜林表示,除姚明和易建联外,其他16名球员都会准时前往三亚参加集训。

  国家队将于3月8日在三亚进行3天的调整和4天的军训,并于3月16日返回北京,从3月17日开始正式训练。胡加时介绍,3月8日~5月27日是国家队的基础训练阶段,5月28日到北京奥运会开始前是以赛代练阶段。

  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在刚结束的CBA联赛期间多次前往现场考察球员,张凯的出色发挥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点惊讶。”张凯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刚休完假回到东莞,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我也是在网上看到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消息。” 这是张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

  国家篮协昨天在官方网站上通报了姚明的脚伤情况,据称姚明已初步决定尽快接受手术治疗,具体恢复时间需要根据手术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姚明 | 易建联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