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施之皓:张怡宁多年未打3号位 新加坡将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队轻松以3-0战胜中国香港晋级决赛,实现了赛前制定的计划,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非常平静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他看来这是一场预计之中的胜利。>>>你对张怡宁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中国女队发挥一场比一场好,这让教练组非常满意”,施之皓说道,“因为今天中国香港的实力无疑要比中国队昨天的对手罗马尼亚要强不少,在对手实力增强的情况下,中国队依然以3-0战胜对手,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

  随后施之皓逐个点评起了中国队三员女将今天的表现,“郭跃第一场和姜华珺比赛发挥地非常好,能够在碰到一些问题的情况下,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非常不容易。老将王楠今天的优势相对比较大一些,她对帖雅娜的球路也相对比较熟悉。”

  施之皓重点解释了缘何将张怡宁放在3号位,“张怡宁一直是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她已经有7、8没打过这个位置(3号位),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发挥自己水平,对她来说也是锻炼机会。我觉得她作为领军人物,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要充分发挥自己水平”。

  就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半决赛之后,日本队和新加坡队将在另外一个半区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有记者让施之皓预测一下哪个队更有机会进决赛,对此施之皓表示更加看好新加坡队,“新加坡队毕竟在各个位置上实力都要比日本队要强一些,不管是新加坡和日本队,能够打到决赛,其实对中国队来说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女乒大胜挺进决赛 张怡宁称无所谓决赛对手是谁
               冬训新技术浮出水面 张怡宁中远台相持不逊男子 
               气氛紧张赛前做困难准备 王楠点出轻松获胜原因
               刘伟:教练排兵布阵有如神算 郭跃丢一局属正常
               实录:国乒女团无敌于天下 郭跃丢一局无伤大雅
               世乒赛上演姊妹大战 国乒女团3-0香港进决赛

[女团3-0中国香港]
张怡宁回球凶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