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施之皓:张怡宁无愧领军人物 全队状态渐入佳境

张怡宁
幻灯:张怡宁反手搓球

  华奥星空广州2月29日电(记者 付强) 3比0击败中国香港,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格外高兴。对于弟子张怡宁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他认为目前中国女乒的状态正渐入佳境。>>>女团已经“高处不胜寒”?

  中国香港作为中国女乒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最大的竞争对手,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并没有给中国队制造太多麻烦。3比0轻松取胜进入决赛也让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很满意,他说:“队伍的表现越来越好,状态要比四分之一决赛更好一些。对手强了,我们还是能够在比赛场上遇到问题后发挥自己的水平,我觉得这是很关键的。”

  张怡宁在本场比赛第三个出场,已经七八年没有打过三号位的张怡宁并没有让教练失望,她迅速进入了角色,调整了状态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施之皓毫不掩饰对张怡宁的欣赏,他说:“张怡宁作为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本场发挥可圈可点,能够在三号位正常的发挥自己的水平对她来说也是一个锻炼,希望他能在任何一个位置上都充分发挥水平。”

  本场比赛是施之皓的排兵布阵让中国香港吃尽了苦头,他也谈到了这样用兵的原因:“这样安排是根据比赛的战术需求,当然也不排除我们在考察队员。”利用本届世乒赛锻炼队伍,这无疑是中国乒团的另外一个目标,而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也让主教练欣慰。(完)

     延伸阅读:女乒大胜挺进决赛 张怡宁称无所谓决赛对手是谁
               世乒赛上演姊妹大战 国乒女团3-0香港进决赛
               气氛紧张赛前做困难准备 王楠点出轻松获胜原因
               刘伟:教练排兵布阵有如神算 郭跃丢一局属正常
               实录:国乒女团无敌于天下 郭跃丢一局无伤大雅

[女团3-0中国香港]
张怡宁回球凶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