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米兰双雄同遭平局 红黑军团降至排名第五位

  新报讯米兰双雄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同时出战意甲,同时收获1:1的平局,但同样的平局却是不同的过程,同样的平局还带来了不同的影响,蓝黑军团保住了领先罗马的9分优势,而红黑军团则被佛罗伦萨超越后下降至第5位。


  积分暂居意甲前两位的国际米兰和罗马在梅亚查球场相遇。托蒂第387次出战意甲,超过洛西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战意甲第一人,第38分钟托蒂打破场上僵局。第65分钟,马克斯维尔因伤离场,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主队只能10人应战。第84分钟,罗马后卫梅克斯背后踢倒克雷斯波,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终场前,萨内蒂远射破门。客场作战的AC米兰在第55分钟依靠帕托的进球取得领先,第63分钟,斯皮内西为卡塔尼亚扳平比分。

  其他场次,佛罗伦萨1:0利沃诺、拉齐奥1:0雷吉纳、帕尔玛2:0乌迪内斯、亚特兰大4:1桑普多利亚、热那亚2:0那不勒斯、巴勒莫2:0恩波利、锡耶纳1:0卡利亚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