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给国足当陪练 高原预热只为严格训练做准备

  晚报讯昨天,在昆明的冷风中,国奥队先期抵达的14名队员开始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助理教练殷铁生表示,国奥此次到高原集训,一是为欧洲拉练买单,二是充当国足的陪练。

  在国奥上昆明高原集训前,总教练杜伊明确表示,昆明的大运动量训练要让国奥队员脱层皮,许多队员都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
昨天上午,国奥的训练仅仅进行了30分钟的时间,与其说这堂训练课是体能训练,不如说是活动身体,要脱层皮的残酷训练并没有出现。在下午的训练中,全队仅仅进行了身体的伸拉和分组的抢圈。由于只有14名队员前来报到,国奥的训练显得相当冷清。

  根据主教练杜伊的安排,这两天国奥的训练任务并不重,“我们安排的节奏有松有紧、张弛有度,让队员们进行预热,为接下来的严格训练做好充足的准备。”助理教练殷铁生说,“这次训练从2月27日持续到3月16日,训练的内容有身体方面的训练,也有位置和技战术方面的强化。做出这些安排,是因为我们在欧洲拉练期间发现了不少问题。杜伊已经明确要求要在本次训练中解决。”殷铁生还解释了崔鹏回归的原因,“崔鹏是一名非常有天分的球员,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进行了改正。”据悉,国奥此次集训期间还将请心理等方面的专家前来讲课,殷铁生直言,这主要是因为在欧洲比赛期间,杜伊已经发现了国奥队员心理素质方面存在问题。

  对于几名入选国足的国奥队员,他们是直接前往国足还是先去国奥报到?殷铁生表示,这些队员应该是先到国奥,再去国足报到。据悉,国奥集训期间会安排一些队内的热身赛,其中就包括与国足的比赛。按照杜伊的要求,国奥与国足的比赛可以随时中断,以便进行战术讲解。看来,给国家队当陪练,也是国奥队这次集训的任务之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伊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