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申花外援演帽子戏法 国安球员只想打裁判

  申花与北京之间的比赛永远是火花四溅,即便是一场热身比赛也是这样。昨天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安队与申花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场面会如此火爆,球场上双方队员动作会如此剧烈。这还不是全部,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是出现了北京球员试图追打裁判的一幕,要不是双方主教练及时点醒球员,场面很有可能失去控制。


  导致这场比赛场面险些失控的原因,一方面自然是京沪之间的“传统恩怨”,另一方面则是申花昨天的表现确实很出色,尤其是几名外援。当比赛最终以4∶2的比分结束之后,很多到康桥观看比赛的球迷都纷纷表示,申花今年找的这几个外援,真是太值了。

  申花场内发飙

  埃米尔·马丁内斯不愧是让吴金贵关注了整整两年的球员,伴随着训练的进行,这名洪都拉斯外援与申花队其他队员之间的配合正在越来越合拍,而他在球场上的威力自然也就越来越显露无疑。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外援在国安后防线上翻江倒海,上演帽子戏法,这也难怪以徐云龙为首的国安防线会被打急了。

  “这几个外援的适应能力都很强,尤其是马丁内斯,他融入球队的速度的确非常快。”昨晚,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能力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但目前的马丁内斯还没有展现出全部的实力,“我对他可以说是比较了解的,毕竟关注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身上还有很大潜力可挖。他再加上斯科特和汉密尔顿,如果用好了这几名外援,新赛季申花队的进攻应该会有很大起色。”

  但即便是一个没有完全展现出实力的马丁内斯,已经让整个国安防线东奔西跑。昨天的比赛仅仅开始了10分钟,这名洪都拉斯人就连续两次攻破了对方球门,到了下半场,他更是用一脚远射完成了帽子戏法,让众多观战球迷大呼过瘾。他的出色状态再加上汉密尔顿的锦上添花,申花最终以4∶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国安场外发飙

  昨天国安确实有点被打急了,不仅球队在防守中被申花前锋弄得疲惫不堪,在进攻时也拿申花队完全没有办法,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国安队员的内火显然越来越旺,他们不仅在球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甚至开始寻找机会找裁判的茬。

  比赛中一次吹罚过后,国安队中的前国脚周挺竟然在边线处狠狠地把球踢向边裁,好在边裁及时闪躲开了。令人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在看到球没有踢到裁判之后,周挺还不依不饶,竟然冲向这位裁判试图动手打人,好在这时徐云龙把他拉了下来。事情还没有结束,此后周挺竟然还一度抵抗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的意思,走下场准备上演罢赛一幕,只是这样的举动在惹来老李的一顿痛骂之后,前者不得不选择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显然也有些不太乐意:“这样一场热身赛,双方都没有达到热身的目的,那个进球是很明显的越位球,热身赛请这样的裁判员,不请也罢。”对于4∶2这个结果,韩国教头显然有点不屑:“今天的比赛不但没有给国安队起到练兵热身的目的,反而会对队员们的心理造成打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周挺 | 汉密尔顿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